底图图片

携手共进,助力成长——南海实验学校举行一年级家长委员会成立大会

来源: 时间:2021-10-23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分享至:
 

▲一年级家长委员会成立大会会议现场

 

    家校携手齐努力,共育学子成栋梁。为进一步构建家校平台,加强家校之间的沟通,1022日下午三点,我校隆重举行一年级家长委员会成立会议,来自各班级的家委代表和学校领导共同探讨学校的发展和学生的成长。

 

 

▲会议由李运明级长主持

 

    苗伟科校长助理在致辞中,先分别从学校的发展定位、硬件设备、师资力量等方面向家委们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

 

    然后对家委会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并对家委们提出了几点希冀:家长委员要始终给所有家长和孩子传递正能量;家长委员要在家长中起到表率作用;多多收集家长的意见,为学校的建设献策;要带头多多陪伴自己的孩子……字字恳切,句句肺腑,是对家长和孩子们最真诚的关怀。

 

 

▲苗伟科校长助理进行致辞

 

    紧接着,年级提名并选举产生年级家委会会长和各部门负责人,学校领导颁发了家长委员会聘书

 

 

▲家委会会长郑虹霞女士进行发言

    

    家委会会长郑虹霞发言时表示,将与所有家委和家长一道,与学校携手并进,一同为孩子们保驾护航。

 

 

▲王姣主任与家长进行交流

 

    同时,王姣主任就家长们所关心的共性问题,与家委一一交流。

 

▲学生家长积极发言沟通

 

    此次家委会的召开,密切了家校关系,使得家长更好地参与学校、班级管理,共同为孩子成长保驾护航。一纸聘书,一份责任。

 

    相信有家委会的理解、支持和配合,南海实验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会更加细致和完善!

 

 

▲苗伟科校长助理和王姣主任与家委成员合影